close

時序又將邁入九月份了。

九月,是晴姑娘的出生月,今年,我為自己許下一個不一樣的願望。

回顧過去這一年,災難連連,醫院幾度進出,有多少人,加護病房一進去,要好好的再出來有多困難,而我,在時速七、八十公里的強力撞擊下,今天仍然能夠好好的坐在這裡,度過今年的生日,是天上給予多大的恩澤,為此,晴姑娘很是感恩。

這讓晴姑娘深深體會到,每一道生命,背後都是恩澤,因此,今年的生日,我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——從今年度開始,每年的九月,想捐出與自己「生存天數」同等的金額給公益團體,以表達對生命的感恩,與尊重。

頭一年,想邀各位共襄盛舉。

目前我的構想是,把手邊有的餘書整理出來,以簽名書義賣競標的方式募集款項,若是未達預計金額的一半,那剩餘款項由晴姑娘補足。

若是超過預計金額的一半,就分成兩部份,一部份是你們的心意,另一部份晴姑娘仍是按計劃捐出原款項。

所有款項,預計贈予家扶基金會。

會選擇家扶基金會,也是有原因的,晴姑娘童年也有過一段很苦的日子,非常明白那種寅吃卯糧、捉襟見肘的困境與感受,雖然,我筆下的世界經常有小孩境遇悲涼,但現實生活中,晴姑娘真的萬分希望,每個孩子都能平安快樂、豐衣足食地成長。

至於義賣書單,目前計劃如下:

【情關系列】簽名書一套

【綺情系列】簽名書一套

【渭城曲】簽名書一套

【愛情時差】簽名書一套

【七月七日晴+番外篇】簽名書一套

以上,是初擬的書單,各位有其他特別想要的書籍(絕版書除外),也可以提出來商量。基本上【情關】與《七月七日晴》年代久遠,我手邊早就沒有存書,但身為我的經典代表作,怎麼可以沒有它呢?告知出版社這個構想時,他們非常阿殺力地說要友情贊助,真的是萬分感謝。(拋飛吻~)

一直以來,支持愛護著晴姑娘的各位,也希望你們能踴躍參與,我想,這會是你們對晴姑娘生日最好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