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要睡覺前,看到讀者的貼文,想起有金石堂預購簽名書這回事

於是在粉絲團給它來個睡前一po

忘記該在這裡同步貼文了

我對不起守在部落格的讀者,請容我切腹謝罪

(原諒我凌晨四點實在太愛睏了...)

然後睡飽飽起床後,下午開電腦逛逛,發現在簽名書已售完

(容我再說一次對不起部落格的大家)

 

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運

受傷時有大家殷殷的期盼與關懷

做活動時有大家的力挺與支持

新書《愛情,上映中》的預購

獲得金石堂羅曼史即時排行第一名的喜悅

截圖以紀念之,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熱情相挺

 排行榜2   

 

另外呢,覺得出版社愈來愈貼心

以前書展提供的簽名書,都是寄成書來給我簽

那幾大箱每次都得請管理員幫忙搬

有一會還被管理員大哥調侃:你裡面是裝金條嗎?

「......」沒沒沒,大哥我很窮的,不要來搶我!

然後每次簽完再裝箱回去都累到快掛了

後來吃不消,就乾脆直接人去台北簽

(不然像秘戀那一套,雙倍的量,光想我都手軟腳軟)

然後現在啊,變成是這樣--

2013-10-03 21.48.13  

只寄書皮來,簽完再回去裝訂

這樣真的省力很多,給出版省按個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