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各位
這是一封非常慎重的道歉兼感謝文
關於這一次的預購活動,讀者們反應之熱烈
大大出乎晴姑娘與出版社的預期
以致加價購的鑰匙圈紀念品在開賣後五分鐘之內售罄
簽名書也在預購第二天銷售完畢
我與編編方才通電話,兩人都震驚翻了
完全語無倫次,同時也受寵若驚
大家對晴姑娘如此抬愛與支持
編編還問:妳的楊先生是有單身到大家都在等他結婚是不是?⋯⋯

真的很謝謝大家如此的捧場
未能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
出版社與晴姑娘真的相當抱歉
但請相信,我們真的都盡了全力
之前po的簽名封面厚度
相信大家也都看得出,我們已經拿出最大的誠意
能簽的數量我已盡其所能
出版社也是全員出動,人人拿出極限潛能來因應活動
但人的體能總有上限,爆單數量便是無法掌握的變數
目前的訂單已經頂到極限,宅配方面能只能說盡全力
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年前收到貨
至於後續的部分
目前出版社人員正在加班,比對重複訂購的無效訂單
把這些"有簽名版本"的最後數量放出
出版社考量到訂單數量目前人力已無法再承擔
預估28號才會再度開放訂購,且訂單留待年後才能處理。

再來,最後的最後!
這才是重點--
對於大家要簽名沒簽名,要鑰匙圈沒鑰匙圈的怨念
晴姑娘為了補償大家,決定自掏腰包
請編編務必把一些訂購錯誤或未付款的無效訂單裡
所餘下的鑰匙圈數量全數包辦
她說去搶劫同事的也會搶一點出來給我
目前我還不確定會有多少
得看後續有多少無效訂單
但至少會擠三個出來
反正多一個我們就當撿到的
真沒有的話,大不了我也去搶劫我表妹的份
把這些量用來回饋給我親愛的讀者們
當然,也不會是無條件饋與
先決要件,得是有參與這次預購而沒買到鑰匙圈的人
以彌補大家的遺憾
因為很少,無法滿足每一個人
後續會再說明一些小條件以供晴姑娘選取
以上,是我能做到的小補償
再次鄭重向大家表達我最深的歉意,以及無盡的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