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趕到早上那一批,所有預購書籍已全數寄出
包完收工(誤)
喔,好啦,其實還沒收工
我是要來叮嚀大家這兩天稍加留意郵件
都市地區有可能在明天收到
較為偏遠些的可能會到下禮拜
如果台灣區7月15號還沒收到的人,請再跟我聯係
這會有兩個可能性存在
一是被退件,得請你補郵資讓我重新寄出
二是你本身的訂單就未成立⋯⋯
有幾筆金額有誤未補款,也有幾筆孤兒款沒人領

再來是請大家看看書況,如果有污損倒裝或缺頁的
即日起至8月15號為止,開放一個月讓大家寄回更換
時間超過之後就不再受理換貨事宜了喔
因為你就算要跟我換,我可能也沒書讓你換了
然後除了折痕之外的其他問題
比較常看到的可能會是書背有膠痕
那是膠裝的殘留痕跡,用去漬油就可以擦得掉
我們家小天使擦得很勤勞,只要看到都會擦
但因為想讓大家早點收到,大家都在日夜趕工包裝
連我家阿娘都下海了,有些可能會沒擦到
(請原諒我家老大年紀有了,視力不太佳)

再來就是之前說過的折痕
(之後有空會再發文詳細解說)
為了這個問題,我們蹲在印刷廠一本一本地挑
儘可能把狀況比較好的挑撿出來
然後再一箱箱自己搬回來包裝
數量真的太多,晴阿婆難免眼花
有些沒注意到的瑕疵細節,這個先跟大家說聲抱歉
如果你不小心拿到書況不佳的書籍
再請你們寄回更換

至於許多詢問沒來得及預購還能不能買的讀者
原本有多印九百本,想說忙完這一批預購還有多餘的量供應
但人算不如天算,在我大量淘汱後,手邊的餘量也不多了
而且書況較好的都先挑出來寄出
剩餘書況不夠優的我也不可能再拿出來賣給你們
因此,目前就先讓我處理完第一波預購
後續購買情況如何,我們視情況再說
謝謝大家^^

再PS.存局候領的單號,我會更新在部落格的預購工作單
請自行前往查看
需要申請更換的,也請在這個帖子下留言或私信告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