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勇敢愛一回

 

 

  一進房間,阿國二話不說,直接將人壓在門板上,迎頭就是一陣狠吻,兩手急切地在對方身上亂摸,不過才一眨眼,已經探進褲襠,握住男人脆弱的器官。

  「等、等一下——」小顧被吻得暈頭轉向,慌亂中急忙抓住那隻在他身上亂來的手。

  是怎麼了?被灌上一打春藥喔?

  「阿國,你到底——」

  「你不是說,我對你只是性吸引力嗎?那我想跟你做,有什麼好奇怪的?」三兩句話直接堵回去。

  是這樣說沒錯,但——

  還想說點什麼,那人朝他腿間頂了頂,他完全可以感受到,對方現在又熱、又硬,興奮到不行,一刻也不能等。

  「阿國,你冷靜一點——」

  現在是小頭控制大頭,哪個男人還冷靜得了!

  阿國理都不想理會他要說什麼,直接將人推上床,順手扯掉衣褲,自己也跟著壓上來。

  「你說我對你只是肉體的吸引力,可是我不喜歡你勾搭別人——」傾前啄吻,臉龐、頸脖,嘴唇,啾得嘖嘖作響,雙手東摸摸、西揉揉,一點一點地剝光對方。深入纏吻前,想到自己話中的語病,又補上一句:「被別人勾搭也不行!」

  然後,繼續吻。

  小顧難得被搞得頭昏腦脹,腦子攪成一團漿糊,一時無法思考。

  「這麼強的佔有慾,也是性吸引力嗎?如果你跟別人亂搞,我會很生氣、很生氣。我之前說很髒,不是嫌你的意思,如果有傷害到你,對不起,你不要放在心上。」

  「我沒生氣。」都那麼久的事了,沒想到對方還記在心上。

  他知道阿國心直口快,那件事,也是自己刻意引導的,不怪對方失言。

  被吻得腦袋發昏,阿國難得如此激進,口手並用、使出渾身解數挑惹,饒是再身經百戰,也不小心被挑起反應,沈迷於對方指掌遊走間的快慰……

  等他意識到什麼,瞬間臉色大變,驚慌地推開他,因為太慌亂,失了控制的力道讓對方滾了一圈,直接撞到床尾。

  「唔!」阿國揉揉頭上剛出爐的腫包。原來小顧看起來文弱秀氣,力道居然這麼大,要不是他自己願意,沒有人能強迫他……

  所以,小顧不是真心想拒絕他,一直到剛才以前,都沒有。

  嘴角傻呼呼的笑正要揚起,便聽對方氣急敗壞地開罵:「你這個白癡!想死是不是?!

  阿國一臉無辜。「我怎麼了?」

  對方打開床頭抽屜,抓起某樣物品往他身上扔。「這東西幹麼用的,還需要我告訴你嗎?保護措施不知道要做一下嗎?」

  「我們以前也沒有每次都用啊。」

  「那不一樣!」小顧揉揉額際,開始後悔應該好好教會他,不該如此放任的,結果縱容得這人一片純真,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。

  「哪裡不一樣了?還不是你跟我?」

  「以前——」一開口,見對方中樂透似的,眼神亮睛睛,一臉賊笑地瞅他,他恍然明白什麼!

  「所以你根本就在胡說八道。」阿國笑嘻嘻接口。小顧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沒有過別人。

  剛剛那神色,可緊張的咧!他很少看到小顧那麼驚慌失措的樣子。

  小顧為之氣結。這人幾時變得這麼賊?居然會套他的話了。

  一反小顧的懊惱,阿國咧笑,移靠回去。

  他就知道!小顧那麼保護他、比他自己更害怕他受到傷害,跟他一起時,怎麼可能還會在外面亂來。

  他笑笑地摟抱上去,討好地笑道:「不要生氣。我就算怎麼了,也不會怪你的。」

  小顧白他一眼,推開。「但我會!」

  他自己是怎麼樣都無所謂,但阿國不行,絕對不行!

  如果這個人因他而受累,他死都不會原諒自己。

  「這件事情證明了什麼,你知道嗎?」阿國不理會他的推拒,死皮賴臉地硬是黏上去抱。

  「能證明什麼?」小顧沒好氣道。不就證明這人學壞了,居然也懂得怎麼算計人了。

  「證明了聰明的人說謊時,不會把謊話都說全,會用七句的真話,來偷渡三句假話,而且還會說服自己,這些都是真的,連自己都騙,這樣才能騙得過別人。」

  阿國也是想了很久,才想出這樣的結論。

  順著自己的性情去扯謊,全世界都相信,這就是小顧會做的事情,不意外,不管有沒有,都沒人會去質疑這當中的真偽。

  他真的也因為這樣,被騙得團團轉,一丁點都沒有質疑過對方。

  但,小顧確實沒有。跟他一起時,把外面那些壞習慣都戒得乾乾淨淨,如果只是新鮮感,為什麼要做到這樣的程度?

  這個「新鮮感」,讓嘴裡老嚷著「及時行樂」的小顧,都變得很不小顧了,阿國事後回想,就算當事人不承認,小顧確實是一心一意對他的。

  就連後來說要把事情談清楚的那晚,每一字每一句也都是繞著他打轉,千般思慮,萬般考量,哪一點不是為了他?即便是說,自己根本不愛他,那也是擔心浪蕩成性的自己會傷害他,否則大可以像在外面那樣率性,一拍即合就來一段,有何不可?

  一天,一點點,想通了愈多的事情,今天才有勇氣來找對方攤牌。

  他一點都不相信,小顧不愛他。那番話到底是為了欺騙他?還是連小顧自己都這麼相信著?他不知道,但反正那也不重要,他了解就好。

  「我騙了你什麼?」

  「很多。像是我對你不是愛情,只是肉體的吸引、雛鳥情結什麼的屁話。」害他傻傻的還真相信。

  小顧靜了靜。「不然呢?」

  「如果想到一個人的時候,會難受到不能呼吸,吃飯、睡覺、無時無刻都想,生活中一點點小事情都可以想到那個人,然後鼻酸想哭,日子都不知道要怎麼過了,這樣還是性吸引力嗎?」

  「……」小顧默然。

  「你一直都比我聰明,你說的話一定是對的,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這一點,但是這一次,你好像錯了,錯估了很多事。你覺得,我們不在一起對我會比較好,但是——我不開心。小顧,沒有你陪我,我真的開心不起來,這樣,你還覺得自己的判斷是對的嗎?」

  他知道,小顧在乎他,他說他不開心,小顧就不會快活。

  用自己來為難他,很卑劣,但他一定得這麼做,為他們的幸福賭一把。

  「你……」說這種話,是要人怎麼辦啊?那瞅著他,渴愛又討憐的眼神,讓人心都軟了……

  「所以,讓我們試一次好不好?你說你沒有勇氣,不相信我們可以走到最後,但是我有,我百分之一百相信,我們絕對可以牽著手不放開,你沒有的勇氣,我給你。就這一次,你聽我的,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,絕對不跟你唱反調,好不好?好不好?好不好?」

  「這是哪來的愚勇啊……」蠻牛似的,認定了就不管不顧,埋頭往前衝,一腔的傻膽。

  「隨便啦……」反正他本來就不聰明,隨便對方要怎麼說。

  「萬一、我是說萬分之一的機率,真的被你這張烏鴉嘴說中了,我們終究沒有走到最後,那也沒關係啊,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跟你老死不相往來,就像你說的,我們還是親人、哥兒們,最多就是回到原點而已,那不就是跟現在一樣嗎?反正最糟不過就是這樣了,又不會再更糟,那你有什麼理由不放手摶一下?」

  小顧呆呆的,頭一回竟被堵得啞口無言,一句話都反駁不了。

  「小顧,不要怕,相信我們會好好的、相信這一次不會再錯、相信你自己有能力好好經營一段感情、相信你也有讓別人幸福、快樂的能力。」

  「我可以嗎?」小顧一臉惶然,他真的不肯定。

  「可以。你一定不知道,跟你在一起我有多開心。」三度纏抱上去,像哄小孩一樣,輕輕搖晃、輕輕哼道:「你那麼保護我、疼我,什麼事都替我著想,如果連你都做不到,還有誰可以?大家都說你聰明、優秀、沒有一個人不喜歡你,跟你比我常常覺得自己像廢物,不要質疑自己,你真的很好。」

  這一回,沒有被推開。

  小顧任人纏抱,似笑非笑地斜睨對方一眼。「既然我這麼好,你拿什麼籌碼來跟我談?」

  「呃……」阿國當真認真思索了一下,一絲不苟地回道:「我很真。笨蛋最大的特色就是腦容量小,沒有辦法分心,做一件事情就會一心一意地做,所以我會只看你、只聽你的話,認認真真只愛一個人。」

  他用純淨無偽的愛情,來換顧政勳這個男人,夠嗎?

  是啊,有何不可呢?聰明了一輩子,或許,真的可以放縱自己一次,不想那麼多,就跟著這個人傻傻笨一次。

  少年正屏息等著他的答案,那麼真誠地,捧上真心等著他收下。他一輩子,或許只能遇到一次這樣純情的傻子了……

  小顧舒開眉頭,伸出雙掌捧住那人頰側,傾前柔柔親吻。「成交。」而後,感覺對方牢牢地、用力地擁抱。

  老天……他真想念這個吻、雙唇輾磨、又啾又吮的接吻方式,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麻痺自己,只覺心靈的黑洞愈來愈大,一直到這一刻,他才明白,他要的只是一個這樣的吻而已,有一點青澀、摸索間、全心全意,真誠得讓人心頭發軟的吻。

  對方四肢都巴纏上來,黏膩得緊。他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傳遞而來的歡喜、雀躍,就像終於得到某個期待很久的禮物那樣,珍惜萬分地一吻再吻,片刻也不捨得放手,親親摟摟、自然而然就愈摸愈過火……

  「等……阿國,等一下!打個商量,今天先不要好不好?」

  「為什麼?」欲求不滿的某人,很不滿。小顧從來沒有拒絕過他的。

  「今天……不可以。我不確定……」微窘地,試圖說明。

  阿國聽懂了,臉很臭。倒不是求歡遭拒,而是——

  「不要。我想要現在做。」鬧彆扭,耍任性。

  「阿國!你沒聽懂我的意思嗎?我是——」

  「誰叫你要亂來!」

  「那是因為……治療失戀最好的辦法,就是開始另一段,我以為……」以為可以像以前那樣,雲淡風輕,可是這一次,好難。

  率性如小顧,從來不跟誰解釋自己的行為,懂得解釋了,是因為開始在乎。阿國臉色緩了緩,心情總算有好一點。

  「我是說真的,我一點都不在乎死在你手裡。」

  「……」這不是變相的威脅嗎?

  言下之意,如果你不怕我會怎樣,可以再亂來一點。

  到底誰說阿國不聰明的?明明就是扮豬吃老虎,而且完全把他給吃得死死的。

  小顧嘆氣。「好,我知道了。拜託大爺今晚就放過我吧!」

  「哼!」

 

  「……對了,阿婆叫你有空過來,她有話要跟你說。」阿國興災樂禍地說,完全就是跟大人告完狀,等著看好戲的表情。

  小顧狐疑地瞄他。「你是跟阿婆說了什麼。」

  臉上很明顯就是寫著——「你完蛋了,等著回家被修理吧」。

  「……」

  那表情,實在很欠揍。

  「你知道,在這種高級飯店開房間,一晚得花多少錢嗎?」小顧冷不防冒出一句。敢玩他?這傢伙道行還不夠。

  阿國臉色一僵,換小顧很風涼。

  「……可以掛在老大帳上嗎?」話才出口,就被小顧一掌巴過去。

  「找男人開房間還讓老大買單,你可以再更誇張一點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知道了吧?偶像劇男主角不是誰都能當的。」沒那個本錢就不要亂學。

  「喔。」

  小顧從來沒有試過,跟男人在床上光溜溜抱在一起,卻只是蓋棉被純聊天。

  你說一句,我應一聲,有一搭,沒一搭,到天亮。沒有過度火熱的激情,偶爾碰碰彼此,親親嘴,卻有滿滿的、暖暖的溫存情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