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楊叔趙吃完飯,由餐廳分手後,兩人步行去取車。

  「我哥滿喜歡妳的。」他說。

  「是嗎?」虞曉寒仰眸,神情不是那麼肯定。

  在工作上,自信沉著的女強人,在「見家長」時,並不是那麼的有把握,這一面的她,同樣讓他覺得很可愛。

  一點、一點,挖掘到一分她不同於外在的獨特面,就讓他更喜愛一分,就算是現在,只是牽著手在夜裡漫步,也覺得很好。

  他從來沒有跟一個女人相處時,感到如此自在,怎麼也看不膩她。

  很喜歡、很喜歡……喜歡到……有點過頭了。

  楊叔趙不是傻的,火眼金睛一掃過來,哪會看不懂這兩個人在搞什麼,尤其弟弟是他看到大的,想不瞭解都不行。

  趁她去廁所補妝時,立刻迎頭臭罵他一頓:「楊叔魏,你在搞什麼鬼!」

  平日怎麼玩,他們都可以睜隻眼閉隻眼,當他心性還不定,他自己懂分寸就好,但這次有點太超過了,仲齊哥知道還不宰了他!

  「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」一不小心吃完了才發現的嘛。

  雖然知道他沒有玩玩的意思,大哥還是唸了他幾句,末了不忘耳提面命:「她是個好女孩,別輕慢人家。」

  看得出來哥對她觀感不錯,三叮嚀四交代,怕他欺負她。

  他哪敢呀!他才想告狀她亂喊人咧。

  夜風拂面,楊叔魏側首,長指撩開她的髮。她把頭髮放下來了,點上色澤粉嫩的唇膏顏色,少了女強人氣勢,多了些小女人嬌甜。

  他摟近她,在她耳畔輕聲詢問:「去我那裡?」

  嗓音微啞,低沉,帶著濃濃的情潮湧動。

  她聽得懂話裡,成年男女的邀約。

  「……好。」沒有矯情的尋思、欲拒還迎,她輕輕地、堅定地一點頭。

 

 

(中間這段可以容我用關燈蓋被天亮了帶過嗎XD)

真的一定要看的話POPO有收費章節

請移駕→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601829

  

 

==========

小魏子:我沒有輕慢她喔,我很認真地做了三次~(邀功)

楊四爺:(˃˂) 並不是這個意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