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8更新

這兩天,大家應該陸續都會收到書寶寶了
有任何問題的,麻煩請填寫問題回報單
無論是瑕疵更換,內容物不符,沒收到書......
任何雜七雜八,跟《愛情,未完待續》一書相關事務
都可以填寫,填完以後請耐心等候回覆⋯⋯
先讓我了解每個人的狀況後
再做寄回更換的動作
不然我收到書會很茫然,不知問題在何處

溝通的方式,同樣是以"管理者註記"
做為填單的雙向溝通
實在是mail回覆,很多人都用yahoo信箱
它跟我有仇,每次都把我的信件丟到垃圾信件匣呀
一直到現在,還是有人匯錯款項
寄了兩三次mail告知,至今未有回應
我心裡大概就有底,八成又被扔進垃圾信裡了
所以呢,沒收到書的朋友,請先做兩個動作
(1)查看無人款項及問題款項裡有無您的足跡

若無,進行第二步驟
(2)您可能填了存局候領卻忘了,在家傻等書寶寶
請移動尊駕前往自己指定的郵局領取
存局候領單號查詢

再沒有,咱們往下第三步驟
(3)填寫問題回報單

 

 

最後,想跟大家喇賽一下
之前說的回饋小禮物呢
除了參加活動者有必然的保障名額外
因為不少人表示想要
我後來又跟廠商緊急追加了不少數量
隨機發送出去
夫人刻來送我的Q版章
我也善加利用,蓋在書名頁上
目前有珠光紅,珠光紫,以及彩紅色
一樣是隨機(全蓋我手真的會廢掉)
因此,可能有人很強運地拿到蓋章+磁鐵書籤
也有可能拿到其中一個
也不排除運氣比較差,兩者都沒有的
總之,一切都是天意呀
歡迎大家PO圖曬運氣^_^

是說,目前看到的全都是小顧款耶
阿國到哪裡去了?
我明明就很平均,各放一半呀
拿到阿國的人加點油浮出水面
別讓小顧專美於前呀~~

再PS一下(好囉嗦)
曾經有讀者跟我說過書有撞擊到,很是心疼
我知道大家愛惜書寶寶的心情
我自己拿到書時,有撞傷也會很心疼
將心比心,也儘可能將保護措施做到最好
希望這一次,有大幅降低撞傷風險
歡迎大家分享收書心得
讓我知道這樣的包裝方式,保護效果如何
要是再撞傷,我下次大概得包兩層了XD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報告一下目前進度,

包裝完畢,就等連假結束,一併寄出

包裝2

 

存局候領的單號,等寄出後會再整理出來公告給大家查詣

另外,關於狀況回報方式

等我做好提報單,會補上連結網頁

無論是瑕疵更換,數量有誤,沒收到書......等等

都請大家用填單方式告知

同樣會以"管理者註記"方式作溝通

(實在因為有人用yahoo信箱,常常信都被丟進垃圾信件匣,沒人理我啊)

以上,謝謝大家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